|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人居环境整治】前坪乡:男女老少齐上阵,环境整治无死角
2020-03-26 09:31:25 林生钟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 记者:林生钟)3月21日,大田县前坪乡全村上下全力开展“清沟扫地摆整齐”集中整治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和内在要求。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党员、群众、乡贤共计200余人主动回村向村党支部报道,亮出身份,在做好自家和祖房、众房的整治的同时配合村里的安排部署,积极参与村的统一行动。对前坪村、黎明村、吉坑村等11个村交通干线沿线的周边垃圾、道路两边沟渠、河道、以及田间地头“破布围栏”进行集中清理,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引导村民自觉参与乡村清洁行动保持卫生保洁常态化。

活动现场,一位黎明村党员陈成真,一家人带着自家的扫把也参与到活动中来,他说:“建设美丽乡村不是一两个人的事而是大家的事”,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我是党员我冲锋,我是干部我带头!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主动担当、砥砺奋进。通过“清沟”、“扫地”、“摆整齐”村庄清洁行动,形成了党员示范、干部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