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三明日报】大田:招商引资按下“快捷键”
2020-03-17 09:39:52  郑宗栖 陈小琼  来源:2020年03月15日​ 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报讯 “目前,公司共有5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每天可生产1万多副眼镜……”3月12日,福建(大田)博德眼镜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德起说,公司从去年底项目洽谈,到项目落地,再到3月2日迅速投入试生产,这和文江镇提供的“保姆式”服务分不开。

博德眼镜是文江镇通过“田商回归”的招商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6500万元,项目分2期进行。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300多万副中档眼镜,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创税600万元,安排就业约500人。

为了把受疫情影响的招商引资损失补回来,文江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注重发挥文江籍在外乡贤能人优势 ,主动出击,抓好商机,着重抓好“飞地项目”的引资,力促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

“从项目的选址、认证、注册、投产,镇上采取专人专班跟踪式服务,纾企业之困,暖企业之心,让企业心无旁骛干事业、踏踏实实谋发展。” 文江镇人大主席张兆钡说。

疫情发生后,大田县积极作为、主动出击,抓紧抓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利用网络、微信等多种手段,开展线上不见面招商引资,建立健全招商引资项目服务保障机制,有效保障疫情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掉线”加速度。

(本报大田记者站 郑宗栖 陈小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