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三明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到大田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20-03-16 10:00:36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 记者:林伯郊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到桃源镇蓝玉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王进足实地察看了凤山公园、党建文化长廊,听取了蓝玉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布局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进足指出,要把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村民在乡村振兴中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房前屋后种上蔬菜,方便百姓生活同时,要加强环境卫生清理。”在蓝玉村村道上,王进足与镇村干部说,要切实从村民实际需求出发,合理推进乡村治理。

在凤山公园,王进足与村干部交流,要求在做好基础设施同时,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把老百姓休闲场所建设得更舒适美好。

王进足强调,镇村干部要带头做好农村环境整治,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增强经济活力,提高生活水平,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的美丽乡村;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引导村民自觉参与乡村清洁行动,形成良好的乡风民风;要鼓励乡贤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政策宣传、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用有温度的管理模式,完善治理制度,促进乡村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怀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