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县指挥部提醒:防止境外疫情输入!请您注意!
2020-03-12 11:07:42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广大人民群众:近期,国外疫情呈现扩散态势,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及时掌握境外返田来田人员动向,现将有关事项提醒如下:

 

1.近期如有从境外返田来田计划的市民或您的亲戚朋友,须第一时间将个人或您亲戚朋友信息(含个人资料、入境时间、途经口岸、返回航班车次、联系方式)向所在村(居)委会或派出所报告。

2.所有从境外返田来田人员,必须在抵田后立即向所在村(居)委会或派出所报告;在田有工作单位的须同时向所在单位报告。

 3.如有发现从境外来田返田人员未向所在村(居)委会或派出所报告的,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共同监督,第一时间向所在村(居)委会或派出所反映。4.对拒不报告或延迟报告造成严重后果的,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您的支持配合,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大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