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企业有困难,银行全力当好“店小二”
2020-03-03 09:48:37 罗珍华 陈文龙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 记者:罗珍华 陈文龙)随着近期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大田县金融机构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金融服务和资金保障,为县域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高效、贴心的金融支持,全力当好“店小二”,“真金白银”帮助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近日,中国银行大田支行行长林国莹带着金融部负责人到西埔(福建)医药用品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签订企业金融借款合同。

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西埔医药提前启动疫情防控物质注册报批、材料及设备采购、生产组织等工作,获批纳入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于2月3日开工生产。但是,采购原材料等各方面都需要大量的资金,因此,资金缺口成为企业生产中遇到的一大难题。

西埔(福建)医药用品有限公司厂长 叶勇军:“银行的工作人员主动下到企业和我们对接在资金方面的问题,给我们提供坚实的帮助和全面的服务,在生产抗疫物质方面也是雪中送炭。”

 

中国银行大田支行金融部负责人 吴开斌:“中国银行大田支行在第一时间得知,西埔医药进入全国疫情重点防控保障企业之后,与其负责人取得联系,了解企业实际运营情况,及资金需求, 为企业取得了两百万纯信用贷款。今日中国银行大田支行上门与企业签订借款合同,使企业做到不用到银行就能取得银行资金支持。”

金融有温度,服务无距离。中国银行大田支行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走访大田各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的资金困难,并利用好各项疫情期间的特殊金融扶持政策,流程简化、担保品减免、利率降低、上门服务等金融服务,为我县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