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疫情期间,大田中小微企业房租可申请减免!(内含申请表)
2020-02-26 17:58:24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大田县降低中小微企业房租成本实施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现根据《中共大田县委办公室、大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田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田委办【2020】8号文件精神,拟定本方案。

 

一、工作目标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酌情降低中小微企业房租成本。

二、优惠对象对承租全县国有资产类经营性用房的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

三、执行时间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4月30日。

四、具体内容2020年2月份房租(含摊位费)减免,3月份、4月份房租(合摊位费)减半。

五、申报程序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填写《大田县国有资产类经营性用房减免租金申请表》报出租单位审核,出租单位审核后直接予以免收或减收相关月份费用,并报财政局备案。

 

附件:申请表下载:

大田县财政局关于印发《大田县降低中小微企业房租成本实施方案》的通知(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