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2020-02-24 09:57:13 大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当前,虽然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我县正在全力推进差异化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特别是各个路口的卡口已经撤除,各个村委会、社区、小区的出入也取消了限制,大量人员的流动会带来新的风险。有序复工复产和进出便利并不代表已经放松管控,市民朋友们一定不要误解、不要松懈、不要麻痹。为此,大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

一、继续坚持不聚餐、不聚会、不聚集,少串门,不握手、不递烟,不随地吐痰,要定时测量体温,做好个人健康管理。

二、居家要勤开窗通风,勤洗手,不吃生食,不吃野生动物制品、食品。

三、出门、工作时要戴好口罩。避免去疫情风险高的地区,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尤其不要到空气流动性差的地方。四、进入公共场所,要支持、服从防控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配合做好体温测量等工作。新近来田返田人员要自觉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或村委会报告。出租、出借房屋的房主要主动向所属社区或村委会报告承租人的身份和健康情况。新近有发现来自重点疫区的人员,请广大市民向所在乡镇、村(居)报告。五、凡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不适症状时,要立即报告所在社区、村委会或企业,按照相关规定送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多彩大田是我们共同的家园,需要大家共同来呵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县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能够取得胜利,经济社会秩序一定能够迅速恢复正常,大家的生活也一定能够如往常一样开心幸福。

 

大田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