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线上招聘”防疫情促就业
2020-02-19 09:39:42 陈小琼 严梦兰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 记者:陈小琼 严梦兰)


2月18日,家住大田县梅山镇的吴艳萍,通过“大田人才网”完成了求职登记,与京口工业园区一家用工企业通过电话达成用工意向,并通知她近期就可以进厂上班。

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及时更新线上招聘用工信息

 

“网上岗位信息多,很有选择性,不要参加现场招聘,也让我省了车马劳顿,真方便!”吴艳萍在电话里对记者说。

只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为避免人群集聚带来的潜在风险,同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招聘、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大田县暂停现场招聘会,推广线上招聘服务,支持企业以工引工,灵活运用用工信息平台,大力推广视频招聘、远程面试,实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

“在疫情期间,我们帮助企业共同制定合理的招聘计划,依托‘三明就业和人才公共服务网’‘大田人才网’‘大田招聘网’等微信公众号线上平台有针对性地发布春节后企业招工信息,缓解企业用工压力。”大田县劳动就业中心主任田有炼介绍,求职者登记求职信息后,线上系统每周将自动推送经匹配后的岗位信息供求职者选择,强化求职用工服务,切实做到防控疫情、促进就业两不误。

截至目前,大田县参加线上招聘的企业有51家,岗位信息2018个,613人达成求职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