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市领导王进足、王锡章到大田调研
2020-02-16 10:38:32 陈在国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 记者:陈在国)


 

2月14日,市委副书记王进足、副市长王锡章到大田县调研。

王进足一行先后来桃源镇桃源村、县公安局等基层一线,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网络生态治理中心建设等情况。

王进足强调,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严防输入、坚持统筹兼顾、坚持持久作战,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作,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要全力做好农资储备工作,保证农民生产所需,保证农资供应充足,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为全年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努力打造闽中一流、覆盖全省、面向全国的网络生态治理中心,加强对网络與论的管控,确保风清气正的网络舆情环境,确保网络平台服务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