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双创园:一家企业加紧生产疫情防控物资
2020-02-11 15:07:08 柯兴攀 吴联参 严梦兰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 记者:柯兴攀 吴联参 严梦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大田县西埔(福建)医药用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提早开工,开足马力生产疫情防控物质,全力保障防控疫情所需物质供应。

2月10日,西埔(福建)医药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过氧乙酸消毒液和75%复方酒精消毒剂酒精,并将打包好的疫情防控物质寄往全国各地。

(福建)医药用品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叶勇军:“因为年初自动化设备还不能全部到位,我们组织了30几个人员来应急。组织三班,每天16个小时加班,来生产应急需要的消毒物资。”

西埔(福建)医药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疗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是大田县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公司原计划今年2月中旬开工,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省市县各级部门的帮助下,公司提前启动疫情防控物质注册报批、材料及设备采购、生产组织等工作,于2月3日提前开工生产,每天可生产过氧乙酸消毒液和75%复方酒精消毒剂酒精等疫情防控产品近万瓶。

西埔(福建)医药用品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 叶勇军:“原材料现在采购非常紧张,县工信、市工信和省工信等部门大力协助我们去各个地方采购,目前陆续有好的消息反馈,材料也陆续到位。”

目前公司正在安装自动化生产设备,新的生产线投入使用后,每天可生产3万多瓶医疗物质提供给全国各个地方,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