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京口工业园区企业24小时生产口罩等原材料
2020-02-11 14:58:05 郭绵韧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 记者:郭绵韧 郑宗栖)


 

日前,大田县具备疫情防控条件的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复工”,确保疫情防控与恢复生产两不误。

在大田县京口工业园区新盈彩铝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管理人员都佩戴着口罩,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生产井然有序,这家企业现有德国先进热风无纺布生产线两条,主要是生产一次性卫生防护用品的面层复合上游产品,如口罩、成人失禁用品、卫生巾原材料等。

新盈彩铝有限公司负责人:“目前我们一条生产线只开一个班,12号会上两个班,24小时开,15号到20号,把第二条生产线也开起来。”

企业负责人介绍针对疫情,他们制定了周密的防疫方案并对为恢复上岗的员工进行培训,与此同时,园区管委会也积极督促企业做好防疫工作,严格对复工企业进行逐一走访排查,做到“一企一册”、“一人一档”,实行网格化管理确保每家复工企业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