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大田县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2020-02-04 20:12:31 林伯郊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记者林伯郊)

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2月4日,大田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陈文华指出,当前是春节后返程高峰期,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摸排省外返乡人员;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防疫意识、法律意识。

陈文华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充分预估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和风险,尽最大的努力,把工作做得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好人民健康保卫战。

要严守“五道关口”,守好交通关口,守好社区、农村居住关口,守好单位关口,守好家庭和个人关口,守好门诊、药店关口。要强化措施实效,用最有效的措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担当作为、英勇奋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林金龙要求,务必要提高依法办事力度,各乡(镇)要对市里下发的《关于对拒绝配合隔离者采取强制执行的通告》文件进行广泛张贴宣传,加大传染病防治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依法行动、依法行事。务必要广泛发动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力量,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护网,确保敏感人群做到第一时间管控、第一时间隔离,最大限度遏制输入性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