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在疫情防控一线,指导工作,慰问干部,看望群众
2020-01-30 18:03:08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1月30号,县委书记陈文华到建设、广平、石牌等防控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石牌高速口预检分诊处,陈文华仔细了解当前车流量、排查登记流程,叮嘱在一线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重自身的防护工作。陈文华指出,交通要道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严格细致地做好进城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第一关。

在建设镇、广平镇,陈文华认真了解湖北返乡人员人数分布、身体状况、居家隔离情况和疫情的宣传工作。他要求,工作人员在宣传引导上要注重方式方法,注重人文关怀,用群众满意的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和群众站在一起,依靠群众力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战。

1月30号,县长林金龙到奇韬、文江等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乡镇街道上,林金龙查看了沿街店铺经营情况,了解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和医疗物资配备情况。他要求,要做好疫情监测预警工作,及早研判假期后店铺回复经营可能带来的风险挑战;要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干群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开展网格化管理,加强信息技术的利用,让监管落实到每一个“神经末梢”;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督促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