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大田县迅速落实省、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措施
2020-01-26 19:24:55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1月25日晚上7:30,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在政府四楼召开防控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市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号令,部署当前我县防控工作。


No.1

加强组织领导

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主要领导、指挥部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No.2暂停公交运输

1月25日,县防控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暂停运营公共交通旅客运输的通告》,从1月26日6点起,全县所有运营客车、出租车、公交车、微公交和网约车暂停运营。

No.3取消大型活动

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大田县关于取消庙会等民间聚集活动的通知》《关于取消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文化活动的通告》,即日起,庙会、迎菩萨、迎龙、舞狮等民俗活动和民间聚会宴请活动等一律取消,县文化馆、图书馆等公共场馆闭馆,歌舞娱乐场所和网吧经营场所暂停营业,降低大型活动人流聚集的风险。

No.4加大宣传力度

将三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做好省启动特别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印发张贴至各村居,各乡镇、各单位利用微信、宣传单等各种形式和媒体,广泛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并及时发布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信息,引导广大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保障公众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No.5取消春节放假

从26日起,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各乡镇一律取消放假,照常上班,县委组织部、纪委对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