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与贫困户一起吃团圆饭,过吉祥年!
2020-01-21 09:03:05 陈小琼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 记者:陈小琼)

 

 

在华兴镇仙峰村福平堡内,到处张灯结彩,透着一股浓浓的节日氛围。县委书记陈文华带着美好的新年祝愿,与大家一起吃团圆饭,过吉祥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怀斌参加活动。

陈文华早早地来到福平堡,与集中安置在这里的贫困户欢聚一堂,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过去一年大家的生活情况。为了庆祝春节将到,大家一起动手制作糍粑,寓意来年富足。在业主家门口,大红春联,倒挂的福字,喜庆吉祥,业主们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明亮的窗户,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让这里的贫困户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陈文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责任使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点任务,持续抓好帮扶工作,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防止脱贫人口返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多彩大田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