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美图】“梦幻桃源”康养休闲好去处
2019-12-13 09:52:45 颜全飚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转载用图请备注作者来源)

 

眼下,大田县桃源最氧睡眠小镇核心区内 ,2.3万亩森林,层林尽染,正是森林康养旅游的好去处。 

 

陈广程 摄

 

林建伟、颜全飚 摄

 

山泉溪流穿过静谧的森林,在这岁月悠长的时光里,留下来了一个美丽的最氧睡眠小镇,一代代林场人,在这里建设了打开窗户望得见山水的休闲宾馆,精致的休闲木屋、高高的观景台、烂漫的游步道,静静地等待着远方的你。

 

 

林跃摄

 

林跃摄

 

 

离儿不远,有一个东坂畲寨,她藏匿于千米高山深处的畲寨,流通有客家、本地、闽南三种方言,拥有畲医、畲药、畲舞、巫家拳等畲族文化,以及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安良堡和巫大夫第等名胜古迹,是集古堡、古厝、古庙、古树为一体的畲寨古村落。

 

陈广程 摄

苏晋锻 摄

苏晋锻 摄

林跃 摄

 

苏晋锻 摄

 

走出桃源最氧睡眠小镇核心区空寂无边的山谷,便来到了桃源里“花海乐园”景区,春季桃花、格桑花,夏季月季花、向日葵,秋季菊花,冬季梅花等,有花海栈道、小丑城皇堡、玻璃滑道、炫彩滑道等多个创意景观,这里千姿百态,这里可尝花、可采摘,成就着一个多彩斑斓的“梦幻桃源”。

 

陈广程 摄

 

在这“梦幻桃源”里,沉浸着三明市最古老的国有农场——大田县东风农场。青山绿水成就金山银山,这里孕育着一个个小小红菇村落,年产红菇1500公斤,以每公斤超3000元的价格,一味山珍难求,闻名东南亚,畅销市场。

 

林跃 摄

 

林跃、苏晋锻、王上成 摄

 

“一年一幢别墅,一年一个媳妇。”这里红菇、芙蓉李、雷竹笋、玉米等瓜果蔬菜盛名远扬,引来乡村旅游热。他们还拥有了一股日出水量2000吨的冷泉,以优质水质,开发纯净水项目,成就了福建岜峰矿泉水有限公司。

 

 

“梦幻桃源”康养休闲好去处,热情好客的大田人、大田后生仔,等着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