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全县城镇工作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召开
2019-12-11 09:16:31 柯兴攀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记者:柯兴攀  吴联参)12月 9日,全县城镇工作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陈文华、县长林金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等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城镇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的安排部署,全面提升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城为民建、人民至上,在更新理念上下功夫,在夯实基础上下功夫,在为民惠民上下功夫,全力做好城镇工作。要下定决心、强化举措,抓好规划引领,要坚持示范带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在其位、谋其政,盯紧目标任务、勇于攻坚克难,要提升工作能力,激励担当作为,要严格督查考核,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城镇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华兴镇、奇韬镇、建设镇、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6个乡(镇)、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华兴镇仙峰村、石牌镇上坡村、均溪镇华坑村、上京镇梅林村、太华镇汤泉村、建设镇建国村,就新村规划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的特色、亮点进行交流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