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到大田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11-21 17:43:24 林联彩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11月20日,省委第5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建生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鸿飞一同参加调研,县委书记陈文华汇报了大田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黄建生一行深入建设镇、大田县行政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石牌镇流动党员服务站,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黄建生充分肯定了大田县主题教育工作,领导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推进有序、有力、有效。主题教育抓得很实、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特色明显,聚焦问题导向、整改成效明显。

 

黄建生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坚持以上率下,做到主题教育全覆盖,让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要把握重点,坚持分类指导,科学合理作出安排。要聚焦主题主线、有针对性地抓好各级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务求取得实效。要突出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要总结提升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在解决群众关心的难事实事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各级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领导干部要树立更高标准,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