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警保联动 服务群众 ——大田首个警保联动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点启动
2019-11-11 10:33:46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11月8日,大田县首个“警保联动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点”在中华财产保险公司大田营销部正式运营。

 

 

 

该服务站具备:现场受理驾驶证、行驶证、机动车号牌、六年内免检机动车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等交管业务。

 

 

警保合作是大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进一步减政放权深化交管便民服务新格局,通过设置服务站的形式实现了驾管服务端口前移达到“马上办、就近办、自助办”的便民服务效果,为广大车主办理相关业务提供便利。真正做到“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的目标,最大限度方便广大群众办理日常交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