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调研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9-10-22 17:14:52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10月21日—22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工信局和金阳矿业、宝山机械等企业,调研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中,陈文华详细了解了招商引资工作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面对面听取意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陈文华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激情,抓好要素保障,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方向,做到“合规、合算”,盘活资源,精准招引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要深入做好对企服务工作,强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快速落地投产保驾护航,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成效推动新时代多彩大田高质量发展。同时,企业要抢抓机遇,积极开拓市场,加强技术改造与企业内部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