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网络媒体走基层 > 
【网络媒体走基层】永葆军人本色 助力乡村振兴
2019-10-18 09:00:00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10月18日,全县“永葆军人本色,助力乡村振兴”现场会召开,乡镇退役军人村主干、均溪镇退役军人代表共80多人参加。

县领导陈汉良、王怀斌、郭佳添参加活动,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鸿飞到会指导。

会前,参会人员进行了简单的集训。虽然退伍多年,但听到熟悉的号令,大家的动作依旧熟练。会上,前坪乡上地村党支部书记林佳山、参战老兵林兴固、转业士官林大幂分别讲述了各自的军旅生涯,分享自己在部队时难忘的经历和感受,以及他们扎根基层,发挥军人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乡村振兴。 

退役军人村主干还参观了武陵乡大石村、吴山镇阳春村,实地观摩乡村振兴经验做法,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

据了解,全县266个行政村中,有42个村主干系军人出身,他们不忘初心,退役不退志,争当脱贫致富的领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