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县委书记陈文华调研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
2019-10-17 17:38:18 记者: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网讯(记者: 郑宗栖)10月16日—17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带领发改、工信、自然资源等部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一线,调研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陈文华先后深入发改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科华石墨、红狮水泥等企业,了解招商引资情况,察看项目进展,采取集中座谈的方式,面对面听取多方诉求,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排忧解难。 

陈文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突出主攻方向,聚焦着力点,全力推动在工业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更显著成效。 

陈文华强调,要真重视、转观念,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招商引资,筑好安商巢、引来金凤凰,谋划和培育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要真服务、优环境,构建政策、法制、人文社会等环境,当好为企业勤跑腿的“好保姆”;要真攻坚、展风采,凝心聚力打好重点项目攻坚战,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积极推进新时代多彩大田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蔡兴山参加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