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田县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09 17:55:05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10月8日至9日,县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此次研讨专题为“严明纪律规矩”。县委书记陈文华主持专题学习研讨会并讲话,林金龙、陈汉良、余真华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鸿飞到会指导。

 

 

学习研讨前,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了均溪镇“第二集美学村”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听取了《严明纪律规矩,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专题讲座。

 

 

研讨会上,陈文华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严明政治纪律,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正确行使权力,把权力用在推进“五比五晒”、打好“十大攻坚会战”等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上,用在脱贫攻坚、补齐民生短板等惠及民生的重点工作上,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为人民谋利益,让人民群众有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始终清正廉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实施办法,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各位常委领导围绕专题研讨分别做了发言。

 

大家表示,将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