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举行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2019-10-05 10:11:41 林伯郊 柯兴攀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鲜花祭英烈,浩气存天地。9月30日,第六个烈士纪念日,大田县在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庄重的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传统。

 

 

 

九月的岩城天高云淡,青山巍巍,烈士陵园四周的绿树环抱,庄严肃穆。陈文华、林金龙、陈汉良、余真华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同全县各界代表一起来到烈士陵园,参加纪念日公祭活动。

 

 

上午九时,烈士纪念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少先队员献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武警战士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大家深切缅怀先烈事迹,表达崇敬之情。

 

 

来自县直机关干部代表,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官兵代表,城区学校少先队员和师生代表,烈属和老战士代表共500多人参加纪念日公祭活动,向安息在这里为国捐躯的烈士们寄托哀思,表达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