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调研“12345”便民服务中心工作
2019-09-26 15:22:20 郑宗栖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9月25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到行政服务中心,专题调研“12345”便民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今年7月来,大田县“12345”便民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e三明”建设精神,以“24小时在线、365天服务”为宗旨,加强工作督查,进一步畅通了群众诉求渠道,全面扩大了服务成效。截至目前,该中心共受理诉求件684件,已办结630件,54件正在期限内办理;办件及时查阅率99.7%,及时回复率99.7%,群众满意率98%。

 

陈文华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以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为出发点,加大力度引导群众通过使用网站、APP、微信等渠道向平台反映诉求,不断提升“e三明”“12345”便民服务中心的知晓度和使用率;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数据挖掘与数据应用,深入分析群众反映集中的领域、问题,有针对性提出措施,提升为民服务效能;要整合优化各部门职能,加强部门联动,强化工作职责,确保“12345”高效运转,发挥作用;要提高群众诉求的办理效率和质量,提高服务水平,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助力多彩大田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赖伟平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