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学习教育出实效,“多彩大田”快速跑
2019-09-19 19:00:11 记者:颜全飚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本报讯 “我们正走访周边县区,深度挖掘本土红色文化,为县里筹建革命历史纪念馆做好前期准备。”大田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卢作福说。卢作福在出差的车上关注省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三明专场,发布会上,两次提到大田红军挑夫的故事,让大田史志研究工作者更加志气满怀。

跟党走,听党话。当下,大田县正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出实效,全面冲击年初制定的 “十大攻坚”会战目标任务。今年来,大田县对城区建设进行更高质量的规划定位,围绕东部、南部、北部新城,以及旧城改造“四区一路”,全面发力,加快城市拓展步伐。对城区载客三轮车、背街小巷等进行“组合拳”综合整治,突破阻碍城市文明发展的痼疾。

华兴镇镇长林起洲告诉记者,县里规划东部新城,征用坪尾仑面积850亩,建设大田一中东部校区、县委党校、卫校、进修学校、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大田工作站、小学、幼儿园以及商住用房等,经过一年来努力,主体征地任务基本完成,确保项目年底如期动工。

目前,县主要领导跟踪督办商住用地征迁攻坚,密切与群众沟通联系,下大力气, 强力推进“四区一路”改造工程涉及福田片区、鸭蛋山片区、原麻纺厂片区、香山北路片区等地块的征迁,着力算清“民生账”和“长远账”,改变“大县小城”面貌,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城市形象,助推“多彩大田”高质量发展加速快跑。(本报大田记者站颜全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