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大田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7 15:21:59   来源:聚焦大田   责任编辑:   编辑:严梦兰



9月16日,大田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陈文华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鸿飞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良、县政协主席余真华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陈文华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这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陈文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宝贵经验。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目标任务,以从严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落实,要加强理论学习,锤炼坚强党性,发扬奋斗精神,坚守人民立场,保持政治本色,结合工作实际,高质量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围绕重点措施,以务实的行动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用好主题教育这个平台,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主题教育的3个月转化为解放思想、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3个月。



陈文华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以过硬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严督实导,抓好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注重统筹兼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务实的作风举措,坚决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记者:林伯郊

                                                                                         编审:吴联参

                                                                                         监制:颜全飚 涂智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