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三明日报》“夕阳红·善助学”活动在大田举办
2019-08-23 08:42:53 郑宗栖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   编辑:严梦兰

本报讯

8月21日,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夕阳红·善助学”项目在大田县举办捐资助学活动,为13名残疾学生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捐助爱心助学款共计5.9万元,帮助他们实现大学梦。


教育公平,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近年来,大田县始终把残疾人事业作为脱贫攻坚战中的重要工作,进一步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完善残疾人教育服务体系,切实保障适龄重度残疾儿童少年享有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

截至目前,大田县共有持证残疾人1.2万人,二级以上残疾6478人。2018年以来,共为1911人次残疾人发放社会保障资金915.19万元,为10.7万人次残疾人发放生活护理补贴714.47万元。(本报大田记者站 郑宗栖实习生 刘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