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三明日报》大田破获网络非法卖烟案
2019-08-08 15:29:57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戴晓灿

 

 

7月9日,大田县公安局在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指挥下对郭某涉嫌非法经营案统一收网。

 

郭某,大田广平人,今年33岁,他通过网络将雪茄烟卖到全国23个省(直辖市),今年4月因“非法经营”被大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立案侦查。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郭某网络销售的雪茄烟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广东省深圳市等地购进,公安、烟草等部门高度重视,成立联合专案组,作出“端窝点、打源头”、进一步查清案件事实的部署,经过专案组人员近三个月的侦查及蹲守,查明案情。

 

 

7月7日,大田县公安局联合县烟草局兵分两路直奔深圳和齐齐哈尔,在当地公安部门配合下,一举在两地抓获5名嫌疑人,并查获设在深圳龙岗区某小区内的销售雪茄烟仓储窝点,当场查获雪茄烟1.8万余支、走私烟15条,缴获赃款53万余元。

 

经初查,该案涉案金额达800余万元。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该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曾威建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