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19-07-22 21:25:28 郑宗栖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郑宗栖)  7月22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深入广平、建设、太华等乡镇,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陈文华先后察看了海鑫矿业、兴森屠宰场、东边洋煤矿、恒丰工贸等企业,针对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中所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并对第一轮交办件和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效果进行跟踪检查。



陈文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强有力的措施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要以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一把手必须亲力亲为,对督察组交办的案件,要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企业要扛起主体责任,做好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以整改促提升,切实强化环境保护责任担当,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