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督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19-07-22 08:58:14 郑宗栖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吴联参

 

 

7月20日,大田县委书记陈文华到桃源镇、吴山镇、湖美乡、前坪乡、均溪镇等,重点针对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中所反馈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并对第一轮交办件和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效果进行跟踪检查。副县长詹冬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察。





陈文华一行先后察看了海翔废塑料再生加工、旺成工贸、鑫德环保科技、沈宏矿业、顺嘉矿业、广福矿业、大尤多金属选矿、三美生态养殖等企业,详细了解突出环境问题和整改情况。



陈文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生态意识、红线意识,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决策部署,紧盯生态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各项工作;要靠实工作责任,督促企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对账销号,开展“起底”“清零”整治行动,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建立健全监督体系,严格督导问责,持续巩固提升整改工作成效,不折不扣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为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