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召开
2019-07-18 15:44:40 陈有来  来源:   责任编辑:   编辑:吴联参

 

7月15日,三明市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召开。

 

 

 


 

 

 

 

 

 

7月15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市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视频会后,大田县紧接着召开配合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县委书记陈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林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

 

全县各级各部门:站位要再提高,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各项工作。整改要再加力,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少讲客观理由、多找主观原因,一刻也不耽搁地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责任要再压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配合、强化督查问责,坚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