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县长林金龙带队到泉州精准招商
2019-07-07 11:24:17 颜全飚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颜全飚) 为加快福建(大田)机械铸造产业集聚区(上京工业园)建设和高质量发展,7月6日,县长林金龙带领发改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招商办负责人赴泉州开展精准招商,县领导蔡兴山、阮芳参加活动。




林金龙一行与泉州机械配件行业协会进行座谈,先后走访泉州市成裕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泉州恒通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械铸造企业,深入厂房、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产品设计、生产营销情况。座谈会上,大田县领导认真听取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愿望期盼,积极回应企业家的关切要求,欢迎泉州企业家到大田实地考察,成就辉煌事业。




大田是三明的南大门,毗邻泉州,是泉州“一小时生活圈”,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具有明显区位位势。机械铸造是大田县的传统优势产业,有60多年的发展历史,大田被中国铸造协会授予 “中国铸造产业集群试点县”。




上京工业园重点打造机械铸造、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是省重点项目、省政府行动计划重大投资项目。园区将建设质量检测化验中心、固废产品处置,水、电、燃气等齐全配套,规划总面积2.37万亩,总投资30亿元,其中一期规划1.02万亩,工业用地4980亩,计划建设期5年。园区距县城23公里,距泉南高速上京互通口2公里,距兴泉铁路小湖货运站3公里,国道356、省道306穿境而过、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