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父亲节,这份“孝心”要不得
2019-06-17 10:10:00 吴联参 郑新裕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吴联参  通讯员:郑新裕)  6月16日,父亲节,微信朋友圈一片温馨,满满爱意。而家住大田的陈女士为了表达自己对父母的养育之恩,特地开车回家陪伴父亲过节。席上,陈女士为表孝心陪父亲喝了两杯,抱着侥幸的心里,酒后开车回家,被民警查获。面对父亲节这份“额外”礼物,陈女士追悔莫及。

当晚21时57分,陈女士在陪老爸过完节后,就驾驶着闽GAVXX号小型汽车回家,在行驶至赤岩路段时,被例行检查的执勤交警拦下。经民警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发现陈女士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1.3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执勤民警依法对陈女士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作出: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

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要时刻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