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有序推进
2019-06-17 10:00:38 颜全飚  来源:6月17日《三明日报》第A3版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报讯 25万字的大田县《革命老区发展史》编纂工作启动一个多月后,正进入紧张的编辑环节。该书共分3个部分,分别为革命战争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40年,时间跨度长、涉及面广。
  大田是中央主力红军开辟的苏维埃区域和红军战事的中心地之一,是闽西苏区向北拓展、保卫苏区安全的腹冲要地,大田儿女积极筹粮筹款,主动参战,3993名大田儿女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留下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编纂委员会将充分挖掘大田县厚重的老区苏区历史,讲好林大蕃、叶炎煌等红色故事,宣传好大田老区苏区发展变化,全面展示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的良好形象。(本报大田记者站 颜全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