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大田建设我省最大固废处置设施
2019-06-14 10:31:52 吴联参  来源:6月13日《三明日报》第B1版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6月11日,在大田县红狮固体废物处置及资源化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人正在抢抓晴好天气,紧锣密鼓地进行主体办公楼基础施工。


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大田红狮水泥主动适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投资新建固废处置及资源化项目,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该项目总投资3.55亿元,年可处置固废10万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税收5000万元,可提供就业岗位270个。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福建省内处置规模最大、处置类别最全的综合性固废处置设施,也将成为该县工业固废协同处置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的行业标杆,对大田发展循环经济,提高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本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