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连日暴雨部分乡镇受灾,县委书记陈文华一线指挥灾后工作
2019-06-10 16:27:27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  6月9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专门作出指示,对三明市持续奋战在防汛第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并对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大田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于伟国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防指、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强降雨的防范工作,以确保人民生命安全为第一目标,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克服麻痹思想,保持高度戒备,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落实落细防洪减灾各项措施,精准预报、精准指挥、精准防灾,加强对重点乡村的点对点指挥调度,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6月10上午,县委书记陈文华赴奇韬、文江、梅山指导抗灾抢险工作。



连日来,大田县普降暴雨,出现山体滑坡、洪水等自然灾害,广大干部群众奋战在抗灾救灾第一线并积极开展灾后自救。


前坪乡县道纵纵线25K+100处溜方,目前已抢通


6月9日晚,奇韬镇申报站后山发生塌方,塌方量约为300m³,申报站人员已转移,无人员伤亡,目前正开展灾后自救工作


奇韬东佳村出现塌方


奇韬村出现塌方


奇韬文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