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大田交警出新招:朋友圈集赞认错可免罚
2019-06-03 10:21:25 吴联参 郑新裕  来源:6月3日《三明日报》第B2版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今天我不按道行驶被交警拦下,民警给我看了案例图片,讲解不按道行驶的危害性,现要求朋友圈集满30个赞才放行,请大家帮忙。希望大家吸取我的教训,遵守交通规则!”连日来,大田城区市民的朋友圈被类似的集赞活动给刷屏了。
  针对一些逆行、不按道行驶等轻微违法行为,大田交警部门采用了朋友圈曝光集赞的方式来对违法者进行处罚。相关负责人张和栋介绍,此举目的在于公共教育,希望大家能做到有无交警在路口、有无专项整治时,都能自觉遵守交规。
  (吴联参 郑新裕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