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举行“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比赛
2019-05-30 09:13:56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  5月28日,大田县直机关党工委在大田县融媒体中心1楼演播大厅举行“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比赛。来自县直机关的34名选手饱含深情、慷慨激昂地向现场观众讲述那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红色故事。




选手们结合实际,围绕大田本地革命人物、革命文物、革命事件和革命精神,深入挖掘整理蕴藏于其中感染人、教育人、鼓舞人的红色故事,精彩的演讲使现场观众们重温了革命历史、感悟了革命精神。






连日来,大田县各乡镇也陆续开展红色故事宣讲活动广大干部职工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全县上下掀起一股红色浪潮。



比赛结果:

一等奖

image.png


二等奖

image.png


三等奖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