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心理健康促长寿
2019-05-27 08:55:15 罗晓明  来源:5月24日《三明日报》第A2版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5月20日,大田县委老干部党校举办“心理助力健康——离退休干部心理健康调适”讲座。7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听讲。
  科学催眠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新华通过自己多年心理咨询案例的解说,以现场调查、与老干部互动、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有关身体、心理的健康知识,就如何进行自我压力管理,为老同志支高招。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老同志们认为,不仅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还掌握了缓解压力、科学睡眠的方法技巧,进一步提升了自我心理压力管理和调适能力,对自身有很大的帮助。 (罗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