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大田一中举办红色故事宣讲
2019-05-24 14:35:00 施岩洁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记者:施岩洁)  连日来,一场场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声”动大田,掀起了一股红色热潮。由中共大田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县方志办联合主办的全县“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启动以来,各地报名如潮,一场场感动人心的红色故事宣讲比赛在全县各地展开。




5月23日晚,大田一中举办“风展红旗如画”红色故事宣讲比赛。经过前期选拔,6名一线教师最终站在决赛的舞台上。比赛现场,选手们情绪饱满,慷慨激昂的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故事,呈现出了一个个英勇无畏的英雄形象。他们带来的精彩故事,将现场观众的思绪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忆往昔,是这些革命先烈们用献血和生命凝固了岁月不老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