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税法书屋”润心田
2019-05-13 16:22:55 吴联参  来源:5月11日《三明日报》第A2版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5月4日,设于大田县闽中戏曲文化园内的“税法书屋”正式启用。“税法书屋”的建立,成了党建共建的新阵地,税企沟通的新桥梁。书屋规模虽不大,形式上却非常创新,现有藏书2000多册,涵盖党建、财税、传统文化等书籍。书屋的设立,拉近了征纳双方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市民的一致点赞。
  下一步,有关部门将和图书馆一起共建书屋,充分利用数字图书馆平台,让税法深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近距离接触相关税收知识。 (本报大田记者站 吴联参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