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外媒看大田 > 
大田推广“电e贷”业务
2019-04-19 09:31:32 廖应鲜  来源:4月18日《三明日报》第B1版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4月11日,大田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人员上街宣传推广“电e贷”业务。大田县华闽纸业公司负责人了解“电e贷”产品后,高兴地说:“用企业的历史用电、交费记录就能轻松贷款,让我们小微企业看到了新的希望。”
  据悉,“电e贷”是今年2月国网电商公司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共同为小微企业推出的一款无须抵押担保、全线上信用贷款产品,借助互联网渠道,实现“线上申请授权、网上数据推送、业务自动审批、在线自主用款”的全线上业务办理,让小微企业贷款更容“e”,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压力。
  据介绍,“电e贷”具有易办理、免担保、审批快、额度高、期限长和费用省六大业务优势。借款人需在大田县合法经营实体,正常用电时间满2年且用电水平相对稳定,经电力部门审核通过相关电表信息,无不良信用记录;在业务申请时,处于正常用电状态,电费缴纳情况正常。 (廖应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