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公园旧貌换新颜
2019-04-16 09:15:23 郭绵韧 郑畅  来源:大田新闻网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郭绵韧 郑畅)  近日,大田县城管局执法大队联合县园林处等单位,开展白岩公园及周边占道经营情况综合整治行动,解决公园之乱象,还市民一个整洁、宽敞、舒适的环境。


白岩公园是大田县上世纪80年代打造的示范性公园,园内环境优美、功能齐备,深受市民喜爱。然而,近年来,白岩公园周边及广场出现的占道经营,商家随意圈占地段行为,侵犯了公共利益、影响市容环境,存在安全隐患,也对行人、车辆出行造成影响。


大田县城管局对公园内占道经营情况认真开展事前调查,了解无证小摊贩的分布区域、数量、构成等,并制定专项行动方案。在白岩公园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分成两组对经营商户进行劝导、并帮助经营户进行旋转木马、冰淇淋机等设施进行拆除装车。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拆除20余个帐篷,桌子、椅子百余张,清理摊位32个。


白岩公园舒心园物业管理总经理范训涛表示,游客来公园后,对一些休息场所和卫生等方面我们有得到一定的改善。在管理上面,加强对生活垃圾的管理,市民都很自觉的不乱扔垃圾,卫生这一块我们负担会减轻。通过这次的行动以后,可以还市民一个舒适,整齐的一个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