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电大举行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暨“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新生开学式
2019-04-15 16:42:45 郑祥全  来源:大田电大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郑祥全)  4月14日上午,大田电大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暨“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新生开学式在进修学校阶梯教室举行,电大全体教师、新生共120多人参加。

在开学式上,大田电大工作站站长俞建营对春季招生情况作了简要回顾,详细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办学特色、优势以及大田电大办学情况。同时,鼓励新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尽快融入学习新理念,学有所获,让自己得到更多选择事业进步的机会;要坚持学以致用,优化知识结构,提升职场竞争力;要加强线上线下沟通与联系,收获友谊,收获前行力量。

据悉,2019年春季,大田电大共招开放教育新生153人,其中农民工50人。根据《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实施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的通知》精神,具有农村户口、缴交社保6个月以上,并经所在单位工会组织盖章,符合农民工条件就读电大便可享受学费补助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