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头条 > 
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2019-04-15 09:26:42   来源:大田县市容市貌攻坚会战指挥部   责任编辑:颜全飚   编辑:陈颖昕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大家好!近年来,我县城区面积不断扩展,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城市功能稳步提升,市容市貌明显改善,这是广大市民朋友们热情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县委、县政府已部署开展市容市貌攻坚会战,将集中精力从环境卫生、背街小巷、载客三轮车、农贸市场等四个方面攻坚发力,着力解决城区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打造街净、水清、路畅、城美的岩城新形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我们热切期盼广大市民朋友们能够以主人翁的姿态,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中来,自觉做到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乱设摊点、不占道经营,不乱贴乱画、不乱搭乱建,不乱穿马路、不乱闯红灯,不乘坐载客三轮车、不乱停乱放车辆,积极抵制各种不文明行为,争做我们共同城市家园建设的维护者、监督者和践行者。

 美丽大田是我家,城市管理靠大家。让我们携手同行、齐心协力,共建美丽城市,共享美好生活,为推进新时代多彩大田建设作 出积极贡献!

大田县市容市貌攻坚会战指挥部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