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大田新闻 > 
大田县启动2019年“风展红旗如画·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04-04 18:06:57 叶高干  来源:大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通讯员:叶高干)4月3日,大田县2019年“风展红旗如画·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大田实小启动。县委文明办、教育局、团县委、妇联、关工委等五个部门分管领导、城区各学校德育校领导和县实验小学师生共300多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中,学生们表演了《红星闪闪》《少年中国说》《红领巾》等歌舞、诗朗诵节目,向英烈们缅怀致敬!

当天,大田县实验小学组织师生490多人到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以默哀、敬献花圈等方式缅怀先烈。同时,组织全校师生登录中国文明“2019网上祭英烈”专题网站,在“网上祭英烈”专栏上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