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大田职专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和网上祭祀活动
2019-04-04 17:18:48   来源:大田职专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为缅怀先烈,学习革命先烈“为人民利益而勇于献身”的精神,大田职专开展“风展红旗如画—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以表达对先烈们诚挚的敬意和深深地悼念。 


image.png


4月2日,大田职专组织师生代表到烈士林园进行祭扫活动。“希望同学们学习和继承英烈们的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本领,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大田职专党支部书记曾真平在纪念碑下对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image.png


image.png


4月3日,该校组织同学们参加清明祭英烈网上祭祀活动,组织同学们在网上学习党史国史、红色文化和英模事迹,了解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写感言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