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湖美中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2019-04-04 10:01:43   来源:湖美中学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学生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学习热情,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连日来,大田湖美中学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4月2日,通过升旗仪式进行国旗下讲话进行讲述革命烈士先进事迹进行缅怀革命先烈。并且各班组织开展以清明节为主题的班会,宣传清明节的有关知识,让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对同学们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image.png


4月3日,该校组织学生“网上祭英烈”活动,充分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开展教育活动,让全体学生在庄严肃穆的祭扫活动中,充分了解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建立的丰功伟绩,充分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