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 0598—7233678 emall—dttvxwb@126.com
更多》大田新闻
更多》外媒看大田
更多》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田新闻网 > 专题专栏 > 
太华中学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2019-04-03 15:06:52 太华中学  来源:美篇大熊   责任编辑:   编辑:陈颖昕

本网讯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4月2日,太华中学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学校团委书记廖晓岚带领青年志愿者代表前往太华镇万湖村革命烈士墓(烈士詹华场),学习人民英雄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使命感和为社会奉献的意识。




在活动现场,该校组织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学生会主席陈若菲向大家介绍了詹华场烈士事迹;学生会副主席陈新燎带领全体学生在烈士墓前宣誓等一系列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引导志愿者们,并且用实际行动表达了革命先烈的怀念和感恩,更能激发他们以先烈为榜样,学习先烈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发奋学习,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希望,珍惜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幸福生活。